三里清风

『总有人 山高路远 为你而来』.

浮生一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简介之女主篇

我在写这篇同人时就想过,我的女鹅配得上这世界最好的人。我的女鹅可以不倾国倾城,可清丽无双/美艳照人还是有的。不会像一些美女,美则美矣,可是看一眼下一秒就会忘掉。


‘俏丽若三春之桃,清素若九秋之菊。

秀色掩今古,荷花羞玉颜。

芙蓉不及美人妆,水殿风来珠翠香。

态浓意远淑且真,肌理细腻骨肉匀。’

这都是我心目中的惊羽。

一个星期前,我在网上看到一张图,觉得她很像我的惊羽。本染因果,却又像从未入世。


废话不多说了,放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侵删)

这位太太真是太神仙了,你们有谁知道这位太太是谁吗?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