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里清风

『总有人 山高路远 为你而来』.

浮生一梦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、教化(上)

我一到岐山,就得到了温晁的喜爱。自从我来了之后,他身边的一个侍妾王灵娇,对我一直怀有怨恨。每当温晁不在,她就会指桑骂槐的说我。我也没在意,就当是被狗咬了一口。



可又有谁知道,我和温晁从未有过男女之事呢.所谓地夜夜笙歌,只是温晁叫我给他弹琵琶而已。



自 我来的第一天,我便跟温晁说过,“我可以留在岐山,可我是绝不会和你做那种事的!你若是强迫我,我就死给你看!”没成想,温晁很快就答应了。



温晁很宠爱我,到哪都要带着我。对此我很满意,这样我就可以护住,我心爱男人的亲弟弟了。



教化前一天,我便同温晁讲,我要同他一起参与岐山教化。他宠溺的说道:“小美人,你想去都随你去。这是我岐山温氏的通行令牌,无论你去哪都不会有人敢拦你。”

“你难道就不怕我拿着令牌做坏事?”我问道。

温晁说,“你尽管做,出了什么事,本公子给你担着!”


这可是你说得,随便我做,那我就不客气了!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