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里清风

『总有人 山高路远 为你而来』.

浮生一梦3

#视角第一人称

#原创归秀秀,OOC归我。小学生文笔

#如有bug,请温柔指出。

求小红心和小蓝手,在线卑微

#读弟机涣和花魁小娘子羽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之过渡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、听闻(下)

直到回到房里,我也没有缓过来。我挥了挥手把采薇打发了出去,自己狠狠地哭了一会儿,才缓过来。


自己的灵力低弱,别说寻蓝涣了,连自己也只能堪堪自保。


后来又有了岐山教化,世家子弟皆要去,我听说蓝涣的弟弟蓝湛也在其中。而温晁身边的温逐流又来了,他奉温晁的命令来将我给强抢回岐山。


这回苏妈妈不得不放了我,我修为又不高,更何况是有‘化丹手’之称的温逐流呢。


我只得跟着他回岐山了。本该是御剑的,可因为我换成了马车。这岐山的风景,虽不像姑苏的钟灵毓秀,山绿水清;却也是巍峨挺拔,自有大漠的豪迈。

我达到岐山时,正好赶上了教化。


又是一章小短文呢!



没有了呢!















你咋不信呢!


















一个小福利



(图片来自网络,侵删)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