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里清风

『总有人 山高路远 为你而来』.

当你的教科书成精了(1)

#不拆忘羨,不喜勿进

#内含启/涣/追,不喜勿喷      时间线:夏天

#文渣警告,bug归我

#不定时更新

#我应该是魔道同人里最先写这个梗的吧




(一) 语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腐朽死板蓝启仁)



今天的天气很是炎热,我和几个女同学约着一起去游泳。回来后发现自己放在桌上的语文书不见了,正翻箱倒柜地寻找着。


“咔嚓”一声,我卧室的门被一个人打开了。我抬头向上望,看见了一个样貌极好,却留着长发胡须、穿着古装的……大叔。我一时被美色所惑,并没有问他从哪来,又为什么在我房间里.


这却给了他质问我的机会,脸色通红的望着我裸露在外的白皙的胳膊和大腿,口中吐出“不知羞耻!罔顾人伦!有违伦理.”等旧社会才会有的理论。


我终于从美色中清醒过来,不禁怀疑起他的身份来。


“大叔,现在都是21世纪了,你的反应真的很奇怪唉。你不会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吧。”我最近很喜欢看一些古穿今的小说,所以才会这样问,“对了你有没有看见我的书?”


我看着他疑似便秘的神色,大吼一声“你该不会是我的语文书成精了吧?!”那之前的反应就可以解释了,我嘟嘟嚷嚷的说着。


对面的人的脸瞬间涨红了,说“云深不知处不得大声喧哗!家规十遍!”


“大叔,你这样也太可爱了吧!再说了这儿又不是什么云深不知处,抄什么所谓的家规啊。”我带着一点挑逗的语气道。



“……你……轻狂!”男人说道。


“什么轻狂不轻狂呀,对了,你还能变回去吗?我作业还没写完呢。”我突然想起了我的作业。



对面的男人气一下子没了,支支吾吾地说“好……好像……不能了。”他好像还想说什么。


“算了,我去找老师再要一本。哦,我知道你没地方住,就先在我这住下吧。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我姓蓝名启仁,家住姑苏,有两个侄儿。”我记得他是这么说得,一开始我还很庆幸,有一个帅大叔在我身边陪着我还挺好的。可后来我悔了,真想一巴掌拍醒当时的自己,引狼入室却又不自知。








一不小心就更多了,文笔有些渣,但凑合着能看看。


求红心蓝手评论三连😘😘😘




评论(5)

热度(1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